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办事指南

Service guid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办事指南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补办学生证的新流程,可自助补办,需准备材料如下:

1.新的补办学生证申请表,依次需要辅导员审核、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审核、研究科审核;

2.学生证空白芯,需填好基本信息贴好照片并到研究生科盖注册章。学生准备好以上材料后方可去师生服务中心10号11号窗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办理钢印,完成学生证补办。

温馨提示:

1.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地址:光谷体育馆A6入口进去左手边,光谷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办公室;
2.学生证空白芯可凭申请在大活501或师生服务中心4号窗口(学生工作处)购买;
3.火车票优惠卡及乘车区间信息可在师生服务中心4号窗口一并办理;
4.更改火车乘车区间,不用补办新学生证,学生本人提供更改地相关户籍证明材料到师生服务中心10号11号窗口办理,学校视情况予以更改。

考虑到学生在不同时间段需要用到学生证的及时性,以后补办学生证均按以上流程自助补办,研究生科不再于16周统一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