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清洁能源大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洪、院长罗小兵,在汉退休老教师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姚洪首先向退休老教师来院参加支部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罗小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安全稳定和改善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学院退休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2024年度计划及工作安排。

接下来,党委书记姚洪与院长罗小兵与退休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姚书记希望各位老教师们,要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做到余热不尽,老有所为,弘扬华科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点赞加油鼓劲。并且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努力为老教师们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将工作再做实、再做细、再做深;将继续传承好、发扬好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老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与会的退休老教师畅所欲言,纷纷感谢学院和领导们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实现老有所为。

通过相互交流,退休老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充满了信心,学院和退休老教师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互之间加深了感情,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教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