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4〕6号—用于亚毫米级样品面内热导率测量的光学装置及测量方法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江普庆团队的“用于亚毫米级样品面内热导率测量的光学装置及测量方法”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成果包含如下1项知识产权:

(1)发明名称:用于亚毫米级样品面内热导率测量的光学装置及测量方法

发明人:江普庆

专利号:ZL202111527522.3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该发明属于热导率测量相关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用于亚毫米级样品面内热导率测量的光学装置和测量方法。该装置和方法极大地扩展了热导率的可测范围,实现亚毫米级样品的面内热导率测量,可测热导率范围扩充至1~2000 W/(m∙K)

二、拟交易价格

协议转让:3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学校委托评估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资产评估,评估价值为28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30万元实施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4年1月15日起至2024年1月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谭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8755873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