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友专栏

Alumni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弹指一瞬六十载,能源再聚同窗情

发布日期:2013-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原动力系工业热能专业63届毕业生返校聚会

(通讯员:熊诚)2013年10月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原动力系工业热能专业63届毕业生返校聚会于8时30分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聚会的有院党总支陈刚书记,代表能源学院的全体师生问候与欢迎老校友们的到来。

会前,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们忙着互相问候,回忆起半个世纪以前共同度过的校园时光,遥想当年,那时的风华正茂如今已是寒霜染双鬓,一时唏嘘感慨万千。

整个会议由老校友何立山老先生主持,虽已古稀的他依旧风采依旧,整个会议气氛轻松愉快。会议伊始,陈刚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对老校友们返校的欢迎,同时详细地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他最后指出,能源学院如今的辉煌与校友们的贡献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对此他向老校友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随后是63届毕业生们的自由发言,他们共同回忆起了他们在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或激昂,或搞笑……最后视频中老照片的更替更是将会场带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年代,那时的年少轻狂,早已随岁月沉淀在了他们的心中。视频中的他们,走过那时的青春无悔,走过那时的壮志凌云,来到如今的白发霜鬓,无数岁月的雕刻早已变得朴实自然,整个会议在回忆中走向尾声。

11时30分,老校友们坚持在旧图书馆门前那个他们毕业合影的地方再觅青春痕迹,合影中老校友们面容虽已刻上了岁月的痕迹,但照片中不变的笑容依旧像那旧图书馆般驻在他们每一个人心中。

聚会结束后他们表达了对学院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待。愿老校友们生活幸福,同学们学业有成,共创能源学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