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校友专栏

Alumni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原动力系)77级全体同学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原动力系)的全体校友:

今年是我们的母校建校60周年的华诞。60年以来,母校薪火相传,矢志不渝!从1953年的动力系到2012年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六十年风雨,能源学院稳步向前至今,具有首批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研发中心、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武汉新能源研究院等众多领军科研平台。

学院发展至此,离不开的是那么多在此潜心耕耘、培育后学的专家学者,离不开的是那么多遍及海内外的能源学子。亲爱的校友们,目睹母校母院(系)的发展进步和成就,我们深感母校母院(系)的兴盛是我们每位华中大人的骄傲,每位华中大人的支持和奉献必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当我们得知我们的母院(系)即将兴建能源学院大楼这一信息时,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此,我们向能源学院的历届毕业校友发出倡议:

为表达我们对培养了我们的母院(系)的一片真情,我们倡议在自愿的基础上,广大校友以一千元为起点,为新能源大楼的兴建积极捐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总关情。新能源大楼建成后,将留有一面捐赠纪念墙,把我们对母校母院(系)的支持和奉献,载入母校母院(系)60年辉煌的史册中,铭刻在母校和能源发展的丰碑上。

请各位校友尽可能地联系您能联系上的同学,并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也请您把这个信息转发给您所认识的其他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友们。让我们一起完成一件能为能源学院后来的学子们留下点什么的、让我们为之自豪的事情!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原动力系)77级全体同学

201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