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07年能源学院科研成果

发布日期:2010-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7年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实到校科研经费近2500万元。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1项,重大国际合作研究项目2项,面上项目8项,共获资助项目11项,经费896万元,创我院历史新记录。获得国家“863”计划项目2项;中国高校博士点研究基金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武汉市科技项目3项,新签合同项目71项,合同经费1576万元。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申请专利9项。发表论文442篇。其中:在国际性期刊上发表论文87篇,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223篇,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50篇,在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9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论文136篇,出版科技专著1本,教材1本。学院“能源研究基金”项目,批准立项6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批准立项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