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非全日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教育 > 正文

能源学院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6-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的规定,现对拟录取考生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如果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者,请联系能源学院研究生科,联系电话:027-87557814。

考生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证件、认证报告、档案(含电子档案)等材料,均属违规行为。上述行为在录取前发现,学校不予录取;上述行为在录取后学位申请前发现,学校取消录取,其录取通知书无效并予以没收,同时,其所修课程学分无效、所交有关费用不予退还,并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上述行为在授予学位后发现,按照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予以撤销学位。学校将向其所在单位通报违规及处理情况。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