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非全日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教育 > 正文

关于2007-2008学年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07-2008学年度研究生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各院(系、所):

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一般在每年的十一月中旬启动,评选主要依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校教[2002]45号文,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及学校本学年度相关通知(暂未发)。但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集中在每学年的第一学期。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的公平、公正及顺利进行,研究生院拟请各院(系、所)配合尽快开展此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7~2008学年度承担研究生教育教学任务,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均可报名。特别注意:同一教师不能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远程与继续教育等三类教学中重复申请。

二、在教学质量优秀奖报名阶段,学校不限定名额。希望各院(系、所)广泛动员、积极鼓励教师报名参加评选,以评促教,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三、各院(系、所)组织教师认真填写《教学质量优秀奖申请表》、《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教师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pyc@mail.hust.edu.cn),并将申请表等材料于10月15日前报送研究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

四、为了给教学优秀奖评选提供必需的依据,各院(系、所)应根据申请者的教学安排采取随堂听课等方式,了解申请者的教学情况,认真填写《教学质量跟踪与评价表》。研究生院将组织研究生顾问组进行教学质量检查和课堂评分。

五、各院(系、所)对申请者进行初评及以后的工作请依据《评选办法》及学校随后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

附件:附件.doc

1.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申请表

2.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教师名单汇总表

二OO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研究生院培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