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非全日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教育 > 正文

非全日制研究生(校内班)公共课课程总表

发布日期:2007-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请本学期选修公共课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工程硕士等),请于9月底前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登记。报研究生院备案后,才能参加课程学习。公共课程安排如下:

非全日制研究生(校内班)公共课课程总表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

周次/日期

星期

节数

课程名称

6-12、15

(10.13-12.9)

1-8

英语

1-8

数学

15(12.15)

1-4

英语考试(暂定,具体考试安排请于考试前留意网上通知)

5-8

数学考试(暂定,具体考试安排请于考试前留意网上通知)

16-17(12.16-12.29)

双休日

1-8

政治理论

18(12.30)

1-4

政治理论课考试(暂定,具体考试安排请于考试前留意网上通知)

备注

第13周周六周日各停课一次

说明

1.请各办班院(系、所)根据此课程总表,在每学期开学后的两周内,将开课申请表、学员名单(成绩登记表形式,16开纸)及协议书复印件交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部门,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上课和考试。逾期则推至下一学期。

2.上课时间和考试时间必须严格按照课程总表时间执行,不得随意更改。

3.此课表为总表,具体安排由研究生院根据开课申请表确定后通知各办班院(系、所),请各院(系、所)相关老师关注网上通知。

4.此课程总表每学期末通过网上发布给各院(系、所),各院(系、所)根据此表安排下一学期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