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补考(缓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及相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精神,现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补考(缓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缓考)课程为各院(系)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

二.补考(缓考)时间为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第2周周三(2022年9月7日)至第4周周五(2022年9月23日)。

三.补考(缓考)仅限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正常修习的课程不及格或办理了缓考的学生参加,旷考或考试作弊以及重修课程不及格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符合补考(缓考)条件的学生请于2022年8月26日~30日在学校HUB系统上自行完成参加补考(缓考)的申请。

四.对于因疫情暂缓返校而不能参加线下补考(缓考)的学生要同时安排补考(缓考)的线上考场,各院(系)请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摸排工作。

五. 补考(缓考)与平时课程考试的管理要求相同。考试命题与出卷,考场管理与纪律,主、监考人员职责,试卷评阅、存档,成绩评定与管理等,均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六、统排课程及部分平台课程补考(含缓考)安排表:

注意:如遇节假日调休,补考(缓考)安排不调整,按原定日期考试。

七、各院(系)须根据与统排课程补考(缓考)相关年级错开的原则将非统排课程补考(缓考)安排在9月23日前的非上班时间,并于9月2日前在本科生考试系统里设置好非统排课程补考(缓考)的时间,以便本科生院安排考试教室。

八、各院(系)须及时将所有补考(缓考)课程通知开课单位,且尽早将需参加线上补考(缓考)的学生名单报给开课单位,以便双方协调做好线下、线上同时进行考试的相关安排。补考(缓考)教室发布后,由开课单位在本科生考试系统里设置主考教师。

九、主校区相关院(系)在同济校区开设的课程的补考(缓考)工作由同济校区相关排课院(系)安排,开课院(系)务必派主考教师到考场主持考试,主校区所有补考(缓考)的监考人员由本科生院选派。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