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启动我校2022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及之前立项,且截至2021年年底应该结题的校级/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校级/省级项目)。

二、验收方式

1.校级项目

校级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项目所属单位组织。为确保项目实施质量,拟验收校级项目所属各单位,应成立专门的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专家组,评审专家应具有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评审专家人数不少于5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并采取回避原则。

拟验收校级项目需准备的材料为: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以下简称《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

(2)项目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3) 校级项目合同书

2.省级项目

省级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本科生院统一组织。

拟验收省级项目需准备的材料为:

(1)《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以下简称《省级项目结题报告书》)

(2)项目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3) 省级项目申请书

三、有关说明

1.已申请过延期的教研项目不得再次延期。

2.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在项目研究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健康等原因不能正常继续参与完成研究工作或者根据需要变更成员的,在研究期内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团队全体成员签字同意,并由项目所属单位签署意见后,上报本科生院。

四、材料提交要求

各单位请于2022年4月26日下班前,将项目结题材料交至本科生院教学研究管理科,其中:

1.教研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交纸质版和excel电子版,纸质版1份。

2.《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1份,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并由单位签署审核意见、专家组签署评审意见。

3.《省级项目结题报告书》: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3份,经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签字,并由单位签署审核意见。

4.项目研究成果支撑材料:仅交电子版,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M。

5.项目申请书/项目合同书:仅交电子版。


联系人:本科生院教学研究管理科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58300

电子邮箱:wangying@mail.hust.edu.cn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2.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3.教研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本科生院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