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教学院长成晓北教授主持会议,冯晓东副书记、各系教学主任、教师代表、学院督导、学工组、学生代表以及学校教务处周晖副处长、学籍管理科科长龚平、教学研究管理科科长王莹、教学质量监控与督查科杨道武老师参加会议。

成晓北院长首先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的检查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能源学院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情况、课程建设情况、课堂教学检查情况、试卷及成绩评定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环节、分方向动员、毕业设计选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学院将认真梳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思想,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环节教学检查与督导,加快促进教风、学风的向前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