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培养计划修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要求,2017317日学院召开2017级培养计划修订第一次会议。各系教学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成晓北主持。

会上,成晓北传达了学校对制定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分析了我院现有三个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能源卓越计划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就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整合、课程衔接、选用教材要求等进行热烈讨论,总结了各专业2017级培养计划进一步修订的思路、方法。

   学院非常重视2017培养计划修订工作,下阶段各系将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新一轮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并提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