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5月27-29日,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会议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黄树红教授、教学院长成晓北教授、吴晶老师、王晓墨老师参会。

此次会议,共有100多个学校420余篇论文投稿。能源学院提交了8篇教学论文,1篇获邀口头报告,6篇获邀海报参展。经过会议评审,黄晓明老师教学论文《研究性实验教学方法在专业实验课中的实践》获得大会优秀论文。此外,吴晶老师在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汇报了《工程热力学》教材的编写情况,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