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对2012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评阅。教学院长成晓北教授主持会议,各系教学主任以及学校教务处杨道武、何亚军、学校教学督导老师参会。

各系教学主任做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小组成员,抽查了2012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译文等资料,了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度、选题质量、规范化及指导教师指导情况。专家检查认为,能源学院非常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教师认真开展落实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总体质量较好,但也存在个别题目选题过大、格式不规范等问题。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检查监督,做好2012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