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对2014年和2015年立项的五项省级和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了检查。黄荣华教授主持会议,专家组成员包括成晓北教授、何国庚教授、刘会猛副教授、李学敏副教授。

会上,项目负责人或参与教师舒水明、高伟、黄晓明、温昶、方海生分别从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各专家评委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对于加强我院教研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