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能源学院2023年宋庆龄未来助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宋庆龄未来助学金项目推荐工作,按照我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签订的助学金合作协议书有关要求,现将助学金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告知:

一.资助对象:

2023年度宋庆龄未来助学金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所学专业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女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可申报助学金一名。资助金额:5000元/人。

二.评选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3)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道德品质端正;

(5)正式注册的在校本科生;

(6)完成困难认定,并且本学年尚未获得其他社会捐赠奖学金。

三.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该项助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 评选过程中要注重申报者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者的各方面表现。符合奖助学金条件的申请者必须按规定如实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表格》。经学院评审公示通过并签署意见后,将学生相关材料报送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本科生办公室资助中心。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打印后手写签名扫描版,见附件);

2.社会奖学金申请汇总(电子档,见附件)

3.个人申请书(不得少于800字,打印后手写签名扫描);

4.个人证明材料汇总(扫描合并成一个pdf,建议做一个目录)

5.其他参考资料。

即日起接受全院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将评审材料以“宋庆龄未来助学金-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邮箱EPzizhu@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中午12点前。

五.评审材料要求

申请本助学金的学生和相关院系应实事求是,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各项内容。应具体生动、重点突出的介绍本人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如填写内容出现马虎、敷衍了事者,将取消该候选人的获奖资格。对以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助学金者,一经查实,将撤销资助。

能源学院学工组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