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2023年能源学院第三届“廷亚奖学金”决赛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能源学院第三届廷亚奖学金决赛暨颁奖大会于5月10日下午在清洁能源大楼N209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廷亚奖学金评选的嘉宾有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王燕敏女士,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能源学院辅导员李成璞老师、李锡老师、郑妮婷老师。本科20级班级代表参与投票。

主持人高焕冉介绍决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本次决赛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个人展示,展示自己在大学三年中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即兴演讲环节,选手随机抽题,在60秒内对自己的选题进行思考,并在2分钟内对选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在每位选手发言结束之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对大家的展示和演讲给予充分认可和鼓励。

总结讲话环节,孙禄老师对同学们今天的表现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结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出更优秀成绩;同时也对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期待后续更深入的校企合作。

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王燕敏女士对能源学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能与学院加强合作并拓展奖学金外更多维的合作,也欢迎能源学子们了解廷亚、来到廷亚。

经现场评分及投票后,廷亚奖学金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杨镇维

二等奖:陈天朗

三等奖:姚智全

优胜奖:庄璐瑶、任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