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华中科技大学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9日下午,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分享会于清洁能源大楼N102顺利举办。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中国区总经理郭燕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工组组长曾峥老师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中国区财务总监王天虹人力资源负责人汪俊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龚凌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郑妮婷老师。能源学院本科20级恭禧同学主持颁奖仪式及分享会

颁奖仪式暨分享会现场合影

首先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致词,对康明斯公司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设立“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由衷地期望双方能够在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同时,孙禄老师也向获奖的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她们可以再接再厉,力争在更为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致辞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中国区总经理郭燕为能源学院荣获2021、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能源学院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获奖名单:丁雅雯、岳晓颖、王梦颖、吕晓硕、庄璐瑶、王江、谢雨霏。

能源学院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

能源学院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获奖名单:庄璐瑶、赵颖娜、刘晴晴、梁家欣、黄子涵、姚馨怡、王文莉、周巧燕、王阳雪。

能源学院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

机械学院研工组组长曾峥老师和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中国区总经理郭燕为机械学院荣获2021、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机械学院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获奖名单:迟秀雯、柯莹莹、隋欣、邓宇杰、孙佳慧、牟小坤、姜彦茹、李洪宇。

机械学院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

机械学院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获奖名单:孙佳慧、涂子琴、徐艺轩、余新异、徐昕宇、杨赛达、王坤钰、洪叶仪、田诗晨。

机械学院2022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

接下来,康明斯软件与电子中国区总经理郭燕“拥抱平等”为题作职业生涯讲座,讲述了她作为职场女性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鼓励在座的同事与同学们不要被社会上的各种标签所“定义”,要自信、勇敢以及主动寻求社会价值。自由问答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交流,郭燕总经理以本人亲身经历为例,生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让在座的同学们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

【郭燕总经理作职业生涯讲座】

【与会同学提问交流】

下一环节中,进行了圆桌小组讨论。在场嘉宾以及同学们分为三组,分别重型卡车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展望“氢能源在交通动力领域的应用潜力”、“车联网技术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个话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并由各小组派出代表对讨论结果进行总结展示,大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与视野,也让自己对相关行业发展有了更丰富的认知

【圆桌小组讨论现场】

分享会最后,康明斯人力资源负责人汪俊从企业的创办及发展历史、在华业务及现状、面向市场和产品等方面康明斯公司雇主品牌和产品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康明斯公司有了更的了解。

【康明斯人力资源负责人汪俊作企业介绍】

至此,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与会学生的视野、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宝贵建议,更是能源学院与康明斯公司践行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有力说明。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谱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