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能源学院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晚,能源学院举行本科18级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冯和平、龙毅、魏永康、向志成、郑德旋结合自身就业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议开始,首先由能源学院本科18级第四党支部书记周雪琛向与会同学分别介绍了分享人的相关情况。

就职于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的冯和平学长首先分享了如何丰富个人简历的经验,并介绍了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有关方面,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能力展示与入职意愿在面试过程中的重要性。

就职于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的龙毅学长向大家分享了确认就业意愿和规划就业方向等有关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大家不要因一次面试的失败而急躁,要始终充满自信。

温州选调生魏永康学长向大家介绍了选调生的有关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考取选调生的有关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什么是选调生、为什么要成为选调生以及如何成为选调生等,并以自身基层服务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正确看待基层锻炼对选调生的重要意义。

就职于新疆oppo的向志成学长和就职于字节跳动的郑德旋学长则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非本专业对口职位的就职经历和具体工作,分享了跨专业就业的经验以及前期应作的相关准备,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未来就业的目光不再只局限于本专业相关的对口工作,而可以扩展到管理岗位以及互联网行业的相关岗位等。

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或是有所疑惑的方面与学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位学长一一解答,满满的干货分享使与会同学们收获良多,各位同学不仅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对自己之后的学习生活以及能力的培养等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本次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