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20日晚,能源学院学习支持中心和本科18级第五党支部在402报告厅联合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张进、张梦天、潘志成、吴中越和王蓓琪五位同学向现场100余名同学分享了考研的经验。

五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和考研经历,从信息搜集、资料获取、复习安排和复试要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介绍,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排除干扰、规律作息,调节情绪。

随后五位同学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政策、考研选择等方面的问题。

李锡辅导员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深入思考为什么考研,建议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注重讲方法、肯坚持、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