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求职系列活动2020年出国出境升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衍奎 高天)51015时,能源学院求职系列活动——2020年出国出境升学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三位即将奔赴海外留学的2020届毕业生钟永红、王炜业、孟涵担当主讲人。他们结合自身海外申请经历,总结海外申请的具体流程、经验做法、注意事项等,鼓励大家明确自身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早为海外申请做准备。

首先,钟永红同学主要从申请时的个人背景、准备流程以及共性问题解答等方面进行分享。让与会同学对海外申请有了初步认识。接着,王炜业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申博时间线、美德日申请异同并对常见问题解答。最后,孟涵同学主要从出国动机、留学准备、东京大学IME项目的申请流程以及留学资助情况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分享。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出国出境留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人生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本次交流会能令同学们掌握出国出境升学的基本流程、政策,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