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3日,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在动力楼402报告厅举行。本届学术年会以“能源动力,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学术诚信开展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麒老师以及赵永椿程强关寅黄晓明杨章灿罗聪申利梅王兆文、江龙、涂垚杰李爱军等12位老师出席年会

此次学术年会受到能源学院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前期累计收到投稿论文100余评委会成员认真严格筛选,有20篇优秀论文脱颖而出参与年会现场的答辩,角逐十佳十优

副院长老师上台开幕词他希望老师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不忘初心、秉持学术诚信、切勿好高骛远,最后他祝愿能源师生们在未来能取得更多科研成果,争创辉煌。

   

赵永椿老师、程强老师和关寅老师分别作了《磁珠脱汞、以废脱毒,从理论到实践》《微纳尺度热辐射研究进展》《微观流体与液滴流动过程及控制方法研究》的主题报告。这三篇报告拓宽了同学们对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认识,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三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20篇优秀论文的作者依次进行了答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委会最终确定了十佳论文”;获得者为张燕梅、潘卓楠、潘小龙、李毅、陈胜、邓为忠、何都、王兆丰、程偲哲、黄振宇等十位同学十优论文”;获得者为潘剑、高鑫鑫、刘易飞、羊光耀、张润洁、王北辰、朱李达、杨聪、黎俊廷、蔡学儒等十位同学。至此,能源学院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老师与“十佳十优”;论文获得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