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8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座谈会,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团委书记李锡,学院指导的校级社团负责人、学院工作团队和学院社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锡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和学生组织分类注册登记管理的相关文件,就社团性质与基本任务、学生社团活动开展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人员汇报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组织人员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与心得体会,并就工作模式的优化以及学生组织管理改革方案的落实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禄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组织管理和改革工作,学生组织干部要深入学习改革要求,用实际行动落实相关要求。孙禄表示学院将支持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加强与学生社团的沟通联络。希望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将发展兴趣爱好与育人工作相结合,聚焦社团宗旨开展活动;体现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先进性,以更加专业和更高水平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发挥优势为学校、学院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