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洪、院长罗小兵带队赴圳走访调研,先后前往校友企业、深圳校友会、深圳研究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

在深圳城投氢能产业集团,学院一行与集团总裁黄平校友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企业研发生产基地双方围绕共建氢能、储能等科研创新平台进行深入交流在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学院一行与中心主任禹芝文等主要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广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还与喻子达、王仁东、陈秀峰、江波等部分校友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交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助力校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