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通报(2019年9月)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研究生宿舍卫生环境的提升,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924日至25日,学院研工组、研究生德育助理、党员安全卫生岗对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覆盖了能源学院研究生居住的所有宿舍:西一舍、西三舍、西四舍、西五舍、西六舍、西七舍、西八舍、西九舍、西十一舍、西十二舍、西十三舍、西十四舍、西十五舍、西十六舍、西十七舍、教八舍、南一舍、南三舍、东二舍、东三舍、东八舍、博士公寓一栋至四栋、以及紫菘二至九栋。本次专项活动对违章用电、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宿舍卫生进行了仔细排查,出现的典型问题主要有:床铺及桌面物品摆放杂乱、衣物和垃圾堆积、通风不畅有异味、违章电器使用(电水壶、电锅等)、违规用电(在床上接插排、人走不断电等)。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脏乱差的宿舍,公示如下:

西十四舍309

西十四舍315

西十五舍425

西十五舍409

西十五舍625

西十一舍 406

西十五舍 208

西十二舍 332

紫崧六栋 433

西六舍343

西十五舍 216

西十五舍 219

紫松6 621

西八舍415

博士楼B1 125

西六舍106

博士楼B1 418

西六舍341

西六舍241

西六舍328

西六舍337


特此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目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不达标的宿舍,限在三天内整改完毕,请各党支部、班级落实自查情况。本月30日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携检查小组对上述不合格宿舍进行复查

研究生宿舍是每位研究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保证每个宿舍无安全隐患、卫生状况良好是保障每位研究生生活质量的前提,也是每位研究生的责任与义务。在本次检查中,也发现很多无安全隐患,卫生良好的优秀寝室。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西十四舍108

西十四舍123

西十二舍 608

西十二舍626

西十五舍315

西十五舍 222

紫崧六栋 428

紫菘2118

紫菘6615

西八舍425

西六舍102

西六舍120

紫崧六栋 434

西六舍213

西六舍240

西六舍246

西六舍320

西九舍231

博士楼B1 436

东八舍415

紫崧五栋 202

紫崧六栋 438






    希望我们可以向这些优秀的寝室学习,把生活环境打理的干净、卫生、安全,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