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研途有你,怦然心动,“喻”见最好的自己 ——记能源学院“怦然心动”新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孙铭跃)研途有你,怦然心动,在华中大“喻”见最美的青春、最好的自己。1124日晚,能源学院2018年研究生“怦然心动”新生联欢会在西教工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忙碌的准备,联欢会正式开始。来自武汉东湖学院的同学们用热辣又绚丽的舞蹈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全场活力满满,观众呼声阵阵。随后四位“能源特色”男主持的亮相成为了本场联欢会的一大焦点,为“怦然心动”埋下伏笔。

研途有你,怦然心动,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忙碌的准备,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共同“喻”见最好的自己。1802班的吉他弹唱《Viva La Vida》为大家展示了能源工科男的别样深情;1801班的魔术《消失的水》又为联欢会增加了一分神秘的色彩;来自中欧能源学院的华中大音乐人、2018年华中大毕业歌创作者马思杰的一首《理想三旬》直击人心,直叫人怦然心动;《因为喜欢,所以脱单》,1807班的同学们针对能源学院男女比例编排节目,创意无限,提供了一套“科学”的脱单秘诀。

联欢会过半,年度锦鲤即将诞生,通过《五毛一块》的小游戏,联欢会气氛达到顶峰,同学们通过智慧判断最优组合,赢取研究生会为同学们准备的暖心小礼物。

追梦一八,青春待发。1806班的同学们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哼着周董《不能说的秘密》的岁月,诉说在那段青春里的怦然心动; 1805班的同学们带来组合节目,一段小提琴独奏默默地触动着听众的心灵,一首《在路上》更是唱出了此刻我们的努力与坚持;1802班的田宇携KS舞社为大家带来热情洋溢的街舞表演,移动着的舞步,挥舞着的双臂,尽显青春朝气;1808班的林宇带来的《电吉他独奏+口琴》演奏仿佛带大家进入了音乐之中,流连忘返;相信未来,生命之花终将绽放,1804班的四位同学感情饱满,意志坚定;晚会的最后,1803班的同学们带来合唱《致青春》,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情感,青春只有一次,我们正在享受这份难得的美好!

怦然心动,一路上和喜欢的人、有趣的梦携手同行,这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关于能源人青春的交流,推进能源学院文化建设,研究生会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