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能源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方便全国各高校学子更进一步地了解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科特色、科研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将于201762871日举办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面向全国高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预期可获得保研资格),期间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报告、座谈研讨、实验室参观等活动。为配合能源学院夏令营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发扬能源学院学生互相帮助、不求回报的精神,特面对全院研究生招募以下志愿者:

活动日期

主要活动

招募人数

628

组织报道

2

629

开幕式、导师见面会、在校师生交流

7

630

报告会、分专业面试

7

71

闭幕式、省博东湖参观

4

要求报名人员具有责任心和一定的沟通协作能力,在62618:00前编辑短信“姓名+性别+班级+专业+电话号码+QQ+参与活动日期”至电话18696109110。例如“张三,男,硕1601热能工程,13123456789123456789629号”。

活动为志愿者准备了文化衫,活动结束后会给表现合格的志愿者颁发本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证书”。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