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关于2016-2017 学年百人会英才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6-2017 学年百人会英才奖评选的通知

全校各院系:

百人会英才奖由百人会于 2005 年设立,旨在支持中国培育学养俱佳、德才兼备的新世代精英。我校从2016年开始加入百人会英才奖项目,今年为第二次参加百人会英才奖。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做好组织申请和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资格

本校在籍全日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在社会公益、创新创业或中美交流领域中展现了出色领导才能的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三、评选流程

由各院系组织院内选拔,并于615日上午1200以前推荐不超过一人至研究生工作部。届时在全校范围内公布奖项评选信息,并组成不少于三位成员的校内评选委员会,对报名人选进行审定,提名不超过五位人选参加最终评选,并将校内选拔结果公示。评选将完全基于申请人的个人表现,不设定配额。

四、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提交的申请材料详见附件一

全部申请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档,不需再提供纸质材料。申请材料的文件名称保存格式应为“院系名称_申请人姓名_申请材料类别名称”,例如“法学院_马宇平_专题论述_中美关系”,并将除个人简历和个人自述视频短片之外的所有申请材料按照规定的顺序汇总成一个PDF文件,请在文档左侧制作目录条供校评选委员会审定材料,个人简历请直接在附件二中填写。

所有材料请于6151200以前将申请材料按要求提交至以下邮箱:178794704@qq.com

五、奖励

获奖人将获邀参加于2017年秋季举行的年度颁奖仪式及相关活动。获奖人还将获邀出席201745月间在旧金山举行的百人会年会并在当地进行交流访问活动,为期约一 周。交通住宿费用将由百人会承担。获奖人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前往美国,经百人会英才奖 项目执行委员会批准后,可获得奖学金人民币 15000 元。 奖学金将以折合人民币 15000 元的美金转账支票直接交予获奖人,换汇及转账等手续费由获奖人自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申请人应认真参阅申请要求与说明,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如提交申请材料不完整,可能被视为无效。感谢支持!

 

  • 附件【附件二.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