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武汉云鹤定宇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07-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转发:

陈老师:

你好!很冒昧打搅你,首先要说明的是我是通过同学得到你的联系方式的,我们公司希望在贵校特别是贵学院招聘一些硕士,待遇方面你们可以放心的,真正有真才实学的话在我们公司是将肯定得到重用的。因为我们公司工程师的年龄都比较大,我们就希望招一批没有什么社会经验的学生,到时相应的工程师将用他们几十年的经验对他们进行培训,发展前景决非一般大企业可比。虽然我们是小企业,但我们公司拥有荷兰背景,我们隶属于荷兰总公司,老板是荷兰人,虽然是以内资企业来运做的,但管理等相关方面都是依据国际上的企业管理标准在执行,希望你能向你的学生们说明这点。这批工程师进来后都会是我们公司的技术骨干,这点老板向我多次保证过,我想这是无庸质疑的,请您和同学们放心,如果有意向的话,简历可以投到glea1900@126.com这个邮箱,还有一点要声明的是我们不接受直接上门拜访,对有意向的同学我们会打电话通知,在投入简历一星期后回复,到时我们会组织相关工程师对他们进行进一轮面试,来决定他们是否适合这个职位。

武汉云鹤定宇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