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能源学院第四届“能源杯”研究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倡导我院研究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目的,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即将举办2016年能源学院第四届“能源杯”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10月22日至2016年11月下旬

二、比赛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西边操场。

三、报名组队:

能源学院全体硕士生、博士生以班级为单位组建班级代表队参加比赛,每班最多派出一支代表队。其中16级硕士和16级博士每班需派出一支代表队,考虑到高年级研究生科研任务较重,高年级研究生可以以班级为单位自愿参加。每支代表队至少有5名队员,此外,各班需派出由2名女生组成的女子代表队参加投篮大赛(投篮得分计入比赛总分,没有女子代表队的投篮得分计0分)。同时,各班需派出由2名裁判员,1名记录员和1名计时员组成的裁判组,参与小组赛阶段的裁判工作。

各班代表队自行配备队服,为避免冲突,队服颜色款式等由各班相关负责人自行协商解决,队员编号请勿重复。

四、报名方式:

各代表队须于10月12日(周三)22:00之前,将报名表的电子档(见附件)提交邮箱:877063412@qq.com,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比赛资格。报名阶段,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曾光。

联系人:曾光

联系方式:1582745937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 附件一:2016年能源学院第四届“能源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报名表.docx

  • 附件二:2016年能源学院第四届“能源杯”研究生篮球联赛裁判报名表.docx

  • 附件三:比赛细则.docx

  • 附件四:纪律规则.docx

  • 附件五:裁判员、记录员及计时员工作职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