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能源学院2016学年三助助管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资助政策,能源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管理方法,资助范围为2016-2017学年学籍正常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在保证每位同学都有岗位的基础上,对具体聘任岗位进行分类如下:

一、资助范围

1.硕士研究生:2014级学术型硕士、2015级硕士、2016级硕士,2012级直博生、2013级博士、2014级博士、2015级博士、2016级博士;

2.委托培养研究生、定向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不能应聘岗位;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享受专项学业助学金。

二、岗位设置与津贴

助管岗、助教岗在原有的资助金额上补贴每人2500元/年(每年按照10月计发)。

现将能源学院2016-2017年度助管岗位三助聘任时间安排以及计划列示如下,请大家仔细阅读,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于9月5日中午12点之前交至学工组李智辅导员处。

时间

事项

地点

2016.09.05中午12点之前

提交申请表

动力楼202

2016.09.05

面试/公布结果

动力楼

能源学院2016-2017年度助管岗位

岗位

需求部门

负责老师

人数

基本工作内容

行政助管

行政办公室

吕广东

5

协助院行政工作

学工组

李智

5

协助研究生管理工作

研究生科

王英双

5

协助研究生教务工作

教务科

王晓墨

5

协助本科生教务工作

三、注意事项

能源学院助管助教岗位分为行政助管、实验室助教、教学助教,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不能兼任。与学校机关等部门助管助教岗不冲突,可兼任。

实验室助教招聘将通过各实验室负责老师下发通知,请同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由实验室负责老师确认聘任后,交至学工组。

教学助教招聘将通过各系所负责研究生教务的老师下发,请同样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由实验室负责老师确认聘任后,交至学工组。

能源学院学工组

2016年8月26日

  •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