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能源学院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即将开始,请各院系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

一、关于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是华中科技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要求研究生在政治、思想、学业、工作能力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全校4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各推荐1名候选人作为“三好研究生标兵”候选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根据自评材料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分数计算每位候选人的总得分,评选出至多20名获奖者,授予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奖学金为2000元/人。

二、参评对象

具有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含专业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博士生如参评则均归入硕士类别。

、能源学院关于做好三好研究生标兵的评选流程如下

1. 报名采取院系推荐方式,被推荐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年度 “三好研究生标兵”申请表》、《华中科技大学2015~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自评表》,院系填写《学生评委推荐表》。要求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请用档案袋装好,标注候选人院系、姓名、联系方式。

2. 由于要进行集中宣传与KT板制作,被推荐人还需要上交电子档个人生活照片一张,尺寸统一要求为:600×800(宽×高),自行设计的KT版(尺寸A0大小)以及一份3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简介电子档。照片不符合要求者将不予集中宣传。

3.请被推荐人将上述电子档材料发送至能源研会指定邮箱1069737045@qq.com,纸质版材料请交于西四楼109(学术部部长何勇收)。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28日晚22:00。

4.各院系推荐人自评材料现场评审环节暂定于10月8日晚上,现场展示环节暂定于10月17日(周一)晚上,现场展示环节得分当天公布,最终结果将于10月18日公布。

有关“2015~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的具体材料及安排,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

何勇:18202762073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9月25日

  • “研三标”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