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小伟教授获邀担任国际期刊Cleaner Chemical Engineering副主编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许杰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许杰)2021年9月,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SCI新刊《Cleaner Chemical Engineering》邀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小伟教授担任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Cleaner Chemical Engineering是爱思唯尔(Elsevier)旗下2021年新创办的期刊,ISSN号为2772-7823。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世界学术出版界的巨头,作为其旗下新刊,Cleaner Chemical Engineering主要关注燃烧、热解以及气化等热化学技术、多相流、污染物和颗粒物控制技术、内燃机和燃气轮机的燃烧、氨能源和生物质能源利用、碳补集利用技术和化学储能技术等研究内容。虽然目前其作为新刊,但是未来在能源利用与化学、化工领域将会产生重要和广泛的影响。

Cleaner Chemical Engineering主编、副主编信息详见官方网站: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cleaner-chemical-engineering/editorial-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