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陈香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7号下午14:30,学院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方海生副院长主持,邀请了郭照立、陈焕新、郭欣、冯光、邵敬爱、刘豪、栗晶等基金申报经验丰富的老师介绍经验。

会上,大家针对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目标、主要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开放、全面和深入的交流,并针对项目的申报领域、学术前沿与热点问题、团队组建、前期研究工作基础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大家都受益匪浅,对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均有较大的帮助。

拟申报本年度基金项目的年轻老师、博士后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