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懂弄懂十九大精神,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国办函〔2017〕55号文件),把各项科技奖励政策落到实处,帮助我院科研团队更好地理解政策导向,更好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11月2日上午,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马荣主任应邀来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国家科技奖励政策的宣讲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姚洪教授、副院长罗小兵教授、方海生教授等出席了宣讲座谈会。

 

 

马荣主任首先介绍了2018年国家科技奖励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详细介绍了国家科技奖励的工作流程、改革举措、提名要求、提名书变化内容、时间安排、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结合十九大的科技创新精神,对比往年申报国家科技奖的大量案例对改革举措逐条详细作了讲解,希望我院积极参与国家科技奖提名、早作准备、按新方案准备。

 

马荣主任

党委书记姚洪教授感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长期对我院国家科技奖申报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大《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传播,激励教职工自主创新、突出价值导向,扎实开展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的准备工作。

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明厚教授、柳朝晖教授,工程热物理系刘伟教授、刘志春教授等部分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宣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