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迎新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月八号晚7点,在教工活动中心,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研究生迎新年元旦晚会,研一的各个班都出了自己的节目,在节目的期间还有有趣好玩的游戏,晚会的气氛十分高涨,大家玩的都非常的high。

晚会在一阵优美的开场音乐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成语传真游戏环节,传真,比划猜成语,一人传给一人,共五人,往往传到最后一人的时候,都不知所云,大家笑得前仰后翻。接下来是四班黄文涛同学的歌曲单唱,模仿刘德华的《练习》,绘声绘色、激情十足的演唱让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六班勾姝云和张磊打着花伞一曲深情的《狮子座》,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充满诗意的温暖。四班篮球队员一曲《倔强》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或许正是这种倔强、不服输的精神一直鼓舞着他们在院篮球联赛上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五班的四位青年才俊演唱的雷人歌曲《换大米》,他们夸张的表演,深厚的唱功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空前的高涨。最后是二班集体的大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首歌让大家感到既感动又温馨……

曲目中间是大家最喜欢的游戏环节。猜歌词,场上每班一人,抢话筒猜歌词。瞎子背瘸子,男生背女生,过障碍,这个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与配合。踩报纸,一男一女,回答问题,答错则把报纸对折一半。选手在台上玩,大家在下面鼓掌喝彩,出主意,也有时候着急恨不能自己上去,一个个都高兴地手舞足蹈。还有精彩激烈的“抢板凳”游戏和紧张刺激的“瞎子背瘸子”游戏让大多数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娱乐其中,一起感受新年的乐趣。

最后是抽奖的环节,每班抽一个同学,可以获得精美的笔记一个,那些幸运的同学一个个的走上台去领奖品。而后是研会为本次活动前三名的班级颁发奖品。

晚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欢笑声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既有精彩的节目,也有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让大家玩得很high,而且有了一次很好的交流的机会,同学之间增进了感情,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