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硕士08级党支部喜获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http://sunshine.hust.edu.cn/ArticleDetail.aspx?id=13701研究生“十佳党支部”和“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结果

首届“十佳党支部”评选活动于1月9日下午2点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此次竞选的共有25个党支部,涵盖了我校大部分学院。现场展示为发言形式,限时3分钟,候选党支部结合PPT等辅助手段进行解说。为保证公正、公平性,各学院派出一名代表组成了大众评审团,评委依据“内容展示”和“语言表达”两部分进行打分。各党支部分别就党支部概况、特色党日、成员荣誉及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和解说。能源学院在这次“十佳党支部”评选中获华中科技大学2009年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能源学院硕士08党支部风采卓越,能源学院研会中成员全部是党员,完成了学院和学校研会的各种活动,能源学院研会中成员全部是党员,完成了学院和学校研会的各种活动:第二届武汉高校能源学术交流会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术年会,铭师讲堂(我和导师面对面、我和企业家零距离、我和优秀校友面对面),康明斯杯能源学院羽毛球赛,能源学院研究生足球、篮球联赛,就业形势讲座活动,能源学院十大歌手比赛,研究生运动会,第八届研究生“科技十佳” ,2009“我最喜爱的导师” ,校研究生篮球联赛,2009研究生“十佳特色党日” ,校研究生“我爱我舍” ,校十佳健康主题活动 ,研究生“学术诚信” ,红色领航员,喻英启航、 素质拓展等等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他们还举办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支部特色活动,如武汉市太阳能路灯可行性调查研究,节能减排知识问卷调查及知识普及,节能减排生活小创意有奖征集,能源学院08级硕士用电情况调查,“节能减排在华中大”视频展播,节能减排交流座谈会,节能减排环保知识问答,节能减排主题签名和成果展示等。他们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起到了“节能减排,能源力行,支部带头,党员模范”的积极作用,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