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接过接力棒,让奔跑成为能源的主旋律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09-10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3月29日晚,能源学院团学联2009-2010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莅临大会的嘉宾有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以分团委书记张奥为代表的各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阮林浩,以及能源学院团学联09届主席团所以成员等。据能源团学联09届主席苏杭表示,本次大会旨在深刻总结09届主席团工作并公开选举10届主席团成员。

当晚,西十二楼褪去往日宁静,一时人声鼎沸。七时许,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一切都有序进行。会上,戴书记致辞表示:“上届主席团的工作和成效我充分的肯定,也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在前辈的基础上扩大视野,扎扎实实服务于广大同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本次大会的宗旨。同时,阮林浩主席的支持和祝福、苏杭全面深刻的工作总结、团学联副主席杜鑫源受托提出的为广大学子服务的提案报告都充分体现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之所在。

毋庸置疑,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便是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竞选。选举共有9人参选,每人有3分钟的竞选演说和一分钟的现场答辩。九位选手的演说精彩纷呈,风格迥异,或激情澎湃,或低调庄重,或幽默风趣,他们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展示了作为能源人优秀突出的综合素质,以及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坚定的人生信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近130票成功竞选主席一职的韩伟,他以高屋建瓴的气势,博大宽广的胸襟,稳重但不失谐趣的气质博得全场一致认可和钦佩的掌声。

悄然间,大会逐渐逼近尾声,在一番紧张的投票之后,张奥辅导员宣布韩伟、刘源、余凯、耿超然、方超、李泽华、胡耀民7名候选人成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如果说能源事业是延绵亘古的铁路,能源学院就是一列重要的火车,而10届学生会主席团则将是让这列火车高速前行的新动力。而张导也在总结中强调:“我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责任以行,真真实实的为同学们服务,打造团学联的文化,打造能源学院的精品文化,做到思想与服务成长。”

能源新闻部:赵杰、范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