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踏上“广核”征途 学长指点迷津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晚7:00,07级广核班交流会在动力楼副楼507室召开。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主持会议,机械学院辅导员曹颖、能源学院 辅导员张奥以及06级广核班的几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06级广核班班长江琦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广核班的总体情况。他说进入广核班优势在于先一步决定自己的奋斗方向,拥有更多的机会。同时他对班级活动也做了详细介绍。06级广核班党支书顾信则强调了班级的团结和对女生的关爱。

关注广核,体现一名准员工的风采。在交流环节里,07级广核班的同学就暑期生产实习活动,不同院系课程体系调整,具体课程,薪酬,发展方向,毕业设计,班级活动等问题与06级学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场面热闹,气氛轻松。在交流中,学长们说广核班的课程很多,但只要知难而上,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就能成功进入广核工作。而对薪酬问题,学长们无奈地说到那是广核的机密,不便透露。

据了解,这次参加广核班的同学们大多看重于广核的发展前景,对于薪酬,他们却不是很在意。因为他们相信只要真心付出,广核就不会亏待任何一名员工。这次交流会上学长们指点迷津,培养了07级广核班的精英意识、危险意识和竞争意识,他们将更加自信的踏上“广核”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