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兵不血刃——能源足球队取得“华工杯”足球赛第二场胜利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部记者:王俊博 编辑:蔡坤 4月18日上午9点30分,“华工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继续进行,能源足球队坐镇主场,于西操场对阵船海队。经过90分钟的酣战,能源足球队最终4:0完胜对手。

开场后,由于天空下着小雨,场地较湿滑,双方都有所保留。随着时间的推移,能源队员的身体优势及脚下控球的优势渐渐地体现出来了,在他们的压迫下,船海队员不得不打起了防守反击。但由于船海队员采取密集防守,能源的短传渗透效果不是很好,有时不得已只能外围远射,效果不是很理想。双方僵持不下,虽有能源击中门框的远射,船海防反时的快速推进,但迟迟都没有破门。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上半场35分钟,能源队一名队员在防守中抢断成功,快速推进,在右路经过精妙配合后,由15号吴杰俊带球入禁区后冷静推射破门,1:0领先。这一个进球迫使船海不得不放弃防反的打法,投入更多的兵力进攻,防守阵型也随之变得散乱,使能源队进攻的空间大了不少。

下半场开始不久,替补出场的能源10号王贲远射破门,这也使得船海开始慌了,脚下控球开始混乱。2分钟后,29号杨明法门前近射再入一球,将比分上升为3:0。随后的时间里能源队越打越放松,船海队的门前频频告急,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船海队球门再度失守,被能源队34号热依木拜克打入一球。尽管船海的队员奋力追赶,但最终回天乏力,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这场比赛胜利后,由于第一场5:1取胜远教,这样能源足球队就已经确保小组出线,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附:能源首发名单:1、王新江26、陆潘33、施维轩(8、袁超替换)27、郭杰99、麦彦杰7、陈亮15、吴俊杰19、韩贵业29、杨明法(0、叶知秋替换)9、汪君(34、热依木拜克替换)6、裴龙(10、王贲替换)

船海首发名单:22、刘英13、王成斌7、黄凯(阿拉法特替换)19、吴雪晖(30、祝伟替换)6、潘祖兴14、张科3、石力32、何小路5、王尊24、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