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2010五四评优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部记者:赵浩 彭世全 编辑:黄曼 4月1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动力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10五四评优答辩会,旨在选出4名“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团支部”及8名“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次答辩的评审团以能源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奥辅导员为首。

中午12:30,答辩会在主持人简明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的答辩,包括团支部介绍和评审提问。经过严格筛选脱颖而出的6个团支部各具特色与辉煌。曾被学院评选为“2009年度优良学风班”的0812班展示了其卓越的学习成绩与丰富的班级活动,这充分印证了他们所坚信的“进取之路,永不止步”的精神。而“与真理为友”的0708班也以其优异的年级成绩诠释他们“特别的爱源于特别的团,特别的团孕育特别的爱”的独到观点,博得阵阵掌声。

接着,大会进入另一重要环节——优秀团干答辩。来自07、08、09三个年级的13名候选人,演绎着13种精彩。例如来自0814班朴实无华的张震就以其“把你那份该做的工作做得比别人出色”的真诚恳切得到认可。此外,相信“幸福与不幸,悲伤与快乐,都取决于自己的心态”的09级学生会主席赵金亮分享了其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众多收获和感悟,他把苏杭主席“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和韩伟主席“世界是有心人的”的两大观点作为为人处事的重要导言。

不觉间,答辩会已逼近尾声。分团委书记张奥宣布了最终结果。入选优秀团支部的有0708、0808、0812与0905四个班级,而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则是07级的曾晓庆,08级的杨明法、张震、马胤任以及09级的陈平、赵金亮、吴佳蔚、肖维婧。

在大会的最后,张奥对各个参选的团支部和团干部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而本次“五四评优”答辩会也随其“不管结果如何,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得到了组织的认可。”这一结语完满落下帷幕。

20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