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1〕29号——一种智能液冷服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一种智能液冷服”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成果包含如下2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智能液冷服

发明人:罗小兵;刘发龙;段斌;吴晗;余兴建;黄梦宇;胡锦炎

专利号:ZL201610596147.0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提供一款拥有降温和除湿两大功能的智能液冷服,该智能液冷服可以通过传感器敏感察觉出人体和环境的温湿度变化并及时做出调整,时刻维持良好的人体舒适值,提高人体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热舒适性。

2.实用新型:一种开度可调的小型电动混水阀门

发明人:罗小兵;张信峰;吴晗;舒伟程;王佳雯;范义文;邹浩

专利号:ZL201921318842.6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实用新型属于混水阀门领域,其公开了一种开度可调的小型电动混水阀门,能实现对阀门开度的自动调节,当冷热水源温度变化时维持混合水温的恒定。

二、拟交易价格

协议转让:1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学校委托武汉中康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资产评估,评估价值为人民币9.8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襄阳华智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10万元转让。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1年7月6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755873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