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年冬日暖阳师生情--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0年冬日暖阳师生情

——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全校教职工:

经过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09年的建国60周年,2010年的新春即将到来。春节,一个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万家灯火,合家团聚,举国欢庆,其乐融融。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时刻,有一群大学生却因为路途遥远、家庭困难等种种原因,只能与自己的家人两地相隔、遥相祝福。此时,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援助,更需要的是精神的支柱和关爱的温情。一朝为师,终身为亲,默默耕耘于教育这一片神圣的沃土中,因为我们深爱着这群可亲可爱的大学生,不论他们来自喧嚣繁华的大都市,还是来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

值此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拟组织开展“冬日暖阳师生情”主题活动,活动将通过教职工在春节期间带领寒假在校学生到家中吃一顿年饭的形式,让在校过年的贫困生体验一种爱心,感受一份温情。为使不能回家过年的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让他们在特殊的日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搭建“全员育人,全员自育”的有效平台,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特倡议广大教职员工热心、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关爱,将可能改变一个学生的一生;您的一次行动,将换回更多心灵的快慰。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莘莘学子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

顺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校团委、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二O一O年一月十八日

能源学院联系人:张 奥

电话:87542617

E-mail:za@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