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如何破“简”而出——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系列讲座之二简历制作技巧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5月8日晚能源学院“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开营仪式暨朱若霞老师科学职业规划讲座”的成功举办后,本月15日晚7点,将于西十二S210举行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系列讲座之二“优秀简历制作技巧:破‘简’而出”,旨在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并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写出“抢眼”的简历,赢在就业的起点。这次讲座的主讲孔姝老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五年,担任学校、学院职业咨询室和就业指导课老师,有比较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届时她将从简历的制作技巧如何写求职信、感谢信两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精彩讲座。

有意加入训练营的同学请22前发送您的简历至:epcpc2010@163.com。将由专业老师挑选30简历,这些同学即成为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营员,将获得江森自控准备的入营礼品,并参加由国内知名猎头公司操刀的两场模拟面试。

本次活动奖励丰厚:

一等奖(1名)5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3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100元奖金;

最佳简历等单项奖若干名

另有江森自控为优秀营员提供的暑期培训实习机会。

此外,5月22日,就业指导中心的李鸣凤老师还将会做客训练营,带来“面试全攻略”,敬请期待。

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赞助: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