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如何从“面”到“是”——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通知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晚7点,将于西十二S210举行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如何从‘面’到‘是’”,旨在帮助广大同学了解面试礼仪、提高面试技巧,培养求职能力。

这次讲座的主讲李鸣凤老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学工组组长。长期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咨询工作,掌握专业化的生涯规划知识,熟悉各类规范式面试流程。届时讲座将结合模拟面试,针对“如何在有限的面试时间内全面展示自我?”、“面试中如何打造亮点?”等问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受益无穷的高水平讲座,帮您攻克面试关。精彩不容错过!

有意加入训练营的同学请22前发送您的简历至:epcpc2010@163.com。将由专业老师挑选30简历,这些同学即成为江森自控职业规划训练营营员,将获得江森自控准备的入营礼品,并参加由国内知名猎头公司操刀的两场模拟面试。

本次活动奖励丰厚:一等奖(1名)5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3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100元奖金;

最佳简历等单项奖若干名

另有江森自控为优秀营员提供的暑期培训实习机会。

此外,5月22日,就业指导中心的李鸣凤老师还将会做客训练营,带来“面试全攻略”,敬请期待。

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赞助: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