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科技节之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创新创意选拔大赛”最终评审工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校科技节之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创新创意选拔大赛”最终评审工作的公示(等待更新)

我院已联系多位评委,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于今日全天进行项目评审,项目评审结果将于2010年12月18日公布。

评审工作于2010年12月17日上午8点展开,另外,截止今早8点未交齐材料的5只队伍一律按弃权处理。

网络评审通过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初赛网络评审系统进行,

评委团由跨学科的多名教授组成。有来自5个院系的共计26个项目参加了此次评审。

评委将根据以下方面进行打分(10分制)

1、 项目立项背景,项目介绍。

2、 项目技术原理。

3、 项目主要技术创新。

4、 项目可行性分析。

5、 项目应用前景。

目前,项目一轮评审已基本结束。但是结果尚在统计中。评委一轮打分业已封存。

今天下午,评委老师将进行第二轮的打分。最终结果将于2010年12月18日中午12点发布在能源学院主页,敬请关注。

另附评委打分用表一张:

普通项目打分表(10分制)

评委栏

姓名

所属机构

联系方式

项目栏

项目名称

项目简评

创意分(4分)

可行性

(3分)

市场分

(3分)

总 分(10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