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报送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材料的通知

根据校学位办的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毕业答辩分为两批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送答辩材料截止日期:

1、2013年10月28日,为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单证硕士)博士研究生报送毕业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学校授学位时间为2013年12月。

2、2014年1月9日为2011级学术硕士研究生报送毕业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学校授学位时间为2014年3月

请各位导师在以上时间安排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二、送检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时间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将分别在2013年10月25日2014年1月5日开始接收学位论文电子版并送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检测。请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按以下格式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121_学号_姓名”,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

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邮件至:dlyjs@mail.hust.edu.cn

三、领取、提交答辩材料及要求

(一)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请直接到研究生院学位办网页下载答辩材料(不再发放纸质答辩材料)。研究生院主页→学位管理→文档下载→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硕士

答辩前请务必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进行答辩审批:

1、提交开题报告”、学位论文中期报告”(不少于3500个汉字)、“专业文献阅读翻译”(不少于5000个字符)的纸质版(注意:导师评语和评分)。

2、核查课程学习成绩,打印成绩单。

(二)博士研究生论文盲审和预答辩

1、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暂行规定(试行)》(校研〔2013〕15号文)文件精神(附件1),本学期所有申请学位的博士生,毕业论文必须进行双盲审,盲审通过后方可毕业答辩。具体要求见学校文件。

2、博士生完成学位论文并进行预答辩(附件3),填写“能源学院预答辩审查表”,经导师全面审查通过后,到研究生科提交预答辩审查表,领取答辩材料。

预答辩审查表下载地址:能源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资料下载

3、提交盲审材料要求

(1)学位论文电子版:经导师、院系审核通过后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中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能表明身份的信息。PDF格式,命名规则:单位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如:10487_081202_D201077555_LW)。

(2)博士学位论文双盲审名单汇总表(EXCEL格式,命名规则:单位代码_院系代码_HZSJB,如:10487_011_HZSJB)。

4、盲审时间安排(已提前发过通知)

(1)拟3月份申请学位的人员,将学位论文等材料提交给研究生科,经审核通过后,由研究生科于上一年11月10日前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

(2)拟6月份申请学位的人员,将学位论文等材料提交给研究生科,经审核通过后,由研究生科于3月20日前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

(3)拟12月份申请学位的人员,将学位论文等材料提交给研究生科,经审核通过后,由研究生科于9月20日前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

请各位导师和准备毕业答辩的博士生按以上时间提前做好盲审工作。

(三)201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12月底领取答辩材料。也可直接到研究生院网页下载。研究生院主页→学位管理→文档下载→学历硕士(自然科学类)

特此通知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暂行规定(试行)》(校研〔2013〕15号文)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附件3:关于要求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及三年学制硕士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通知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1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