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2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2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一、答辩时间

2012年5月28日报送毕业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请各专业在以上时间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二、全日制工程硕士答辩请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全日制工程硕士论文评阅人中应有相关行业实践领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

2、全日制工程硕士答辩委员会由三至五人组成其中应有相关行业实践领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指导教师如果参加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至少应由五人组成,但指导教师不能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3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鼓励实行双导师制,另一位导师来自企业的本领域相关的专家。

4、学术论文规范硕士学位申请人的文献阅读量不少于40篇,其中外文文献至少应占三分之一参考文献书写形式严格符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定》。

三、送检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时间

2012年5月20日学院开始将收到的学位论文电子版送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为word文档,文件命名方式为“121(院系代码)_学号_姓名”),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保密论文不交电子版。

送检论文电子版请发邮件至:dlyjs@mail.hust.edu.cn

四、领取答辩材料

从即日起毕业生可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领取答辩材料及答辩须知;核查成绩。

答辩完成后,请按答辩须知上的要求,将答辩材料按顺序整理,送交研究生科。

五、在HUB系统中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

所有申请硕士、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必须进入HUB系统的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该系统统涉及导师、答辩秘书和研究生,为了便于操作,请先阅读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流程图(见HUB系统)。

特此通知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1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