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年(下)报送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报送答辩材料截止日期:

2014年(下)报送学位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11月12日,请各专业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并将答辩材料按要求准时送交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二、送检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时间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从2014年10月30日开始接收学位论文电子版并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检测,请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121_学号_姓名”),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

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邮件至:dlyjs@mail.hust.edu.cn

三、领取答辩材料

1、全日制研究生请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核对打印课程学习成绩单,领取答辩须知及答辩材料。答辩材料也可到研究生院网页直接下载:研究生院主页→学位管理→文档下载→学历博士(自然科学类)

2、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单证硕士)请直接到研究生院学位办网页下载答辩材料(不再发放纸质答辩材料)。研究生院主页→学位管理→文档下载→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硕士

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答辩前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进行答辩审批:

(1)提交开题报告”、学位论文中期报告”(不少于3500个汉字)、“专业文献阅读翻译”(不少于5000个字符)的纸质版(注意:导师评语和评分)。

(2)核查课程学习成绩,打印成绩单。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14年10月14日